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8/31/22

作偽證 (08/30/22)

笑話一則

老約翰去公園,竟然發現失蹤一個月的老布朗坐在那裡!

老約翰又激動又開心。

「噢,布朗 ! 這個月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?」

老布朗:「我被關進了監獄裡。」

「監獄?」老約翰:「這是什麼世界呀?」

老布朗:「你知道蘭蒂嗎 ? 就是我常去咖啡館的那個媚眼翹臀的女服務生嗎?」

我記得她:「怎樣了?」

「她竟然誣告我強姦。」

「我已經87歲了,自然感覺非常驕傲,於是到了法庭就向法官承認我有罪」

結果,法官判了我拘禁30天,罪名是「作偽證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