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。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/03/22

夫妻用古詩吵架 (01/02/22)

 妻子:

 日照香爐生紫煙, 你與何人在聊天?

 丈夫:

 黃河之水天上來, 就是普通一女孩。

妻子:

 萬水千山只等閒, 臉書閒扯這麼甜?

丈夫:

 日出江花紅勝火, 我倆只是談工作。

妻子:

 曾經滄海難為水, 你倆肯定有一腿。

丈夫:

 除卻巫山不是雲, 誰要騙你不是人。

妻子:

 黃河遠上白雲間, 聊天為啥躲一邊?

丈夫:

 柳暗花明又一村, 怕你插嘴亂出聲。

妻子:

 春風又綠江南岸, 有膽手機給我看。

丈夫:

 野火燒不盡, 你怎不相信?

妻子:

 海內存知己, 鬼才相信你。

丈夫:

 離離原上草, 不信就拉倒。

妻子:

 關梁蜀道難, 這事沒有完。

丈夫:

 我自橫刀向天笑, 看你還能怎胡鬧?

妻子:

 萬裡長城永不倒, 去你公司把她找。

丈夫:

 天涯誰人不識君, 你就不能省點心。

妻子:

 三千粉黛無顏色, 敢做敢當別耍賴。

丈夫:

 天涯何處無芳草, 講點道理好不好?

妻子:

 紅塵白浪兩茫茫, 從此不准上我床。

丈夫:

 東風不與周郎便, 正好出去做保健。

妻子:

 千里江陵一日還, 我不給錢看你玩。

丈夫:

 兩岸猿聲啼不住, 老子我有小金庫。

妻子:

 白毛浮綠水, 今生遇到鬼。

丈夫:

 鋤禾日當午, 娶了母老虎。